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黄笠】Miss out

这是一个甜文(我认为),所以最后能不能看下去全凭你撒~

https://music.163.com/#/song?id=537951230我跟你们说这个音乐超好听的说!!!

he

https://tanhua382.lofter.com/post/1ec6713f_eea7f2a1为这位大大的画所编辑的一篇文章,写的太渣会多多修改。

前世今生梗

转折梗

———————————————————————————————

“前辈,我喜欢你!”

在一个无人的天台上,黄濑向面前的前辈表露了心迹。他已经无法忍受没有前辈的日子了。前辈离开的日子,他发现是如此的艰难,也明白了身为一个队长所要忍受的一切。他不能像以前那样,受了委屈可以找笠松前辈撒娇,现在的他是队长,哪怕输的惨败,也要把泪水往肚子里咽,只是因为他是队长,要做好表率。此时的他已经如此,又何谈笠松?黄濑对笠松的理解越来越深,也越来越思念。却一不小心,发展成爱恋。

他终于忍不住,单独约前辈出来。看到前辈一点变化也没有的面庞,黄濑再也无法隐忍,向笠松告白。他不安的低下头,心里却在期待着前辈能够答应。时间一点一点的逝去,汗水从黄濑的额头滑落,滴入干燥的地面。不知过了多久,才听到隐约的轻叹。

黄濑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偷瞄前辈。却并没有捕捉到笠松一丝惊喜的表情。他心慌了,上前想要抱住笠松,得到的却只是一句松开,和一个肘击。黄濑痛苦的蹲在地上,不解的望着笠松。笠松看着黄濑受伤的眼神,心微微的抽痛一下,几乎反射性的就想蹲下安慰他。但是他不能。一旦蹲下了,他怕他自己也迷失在错误的爱情中。

笠松转过身,冷漠的对黄濑进行思想上的教育“黄濑你在开玩笑的吧?我们都是男人。这种爱情是错误的,或许你只是把亲情误认为爱情。”

“才....才不是!”

黄濑从牙缝中挤出这么一句话,反驳了笠松。他抬起头,此时的他竟有一种孤军一注的感觉,让笠松没由来的一阵心慌。“随便你,这种爱情你放弃的越早越好。我这是为你的未来着想。”笠松挥了挥手,转身离去。他努力的压抑着自己,不让自己的惊喜泄露一分。这种爱情是错误的,需要及早斩断,我这是为你好,希望你能明白,黄濑。笠松回过头,深深地看了低头默默哭泣的黄濑,心痛的想着。

之后的几天,黄濑一直都在寻找着前辈,可是前辈似乎在躲着他,怎么也找不到。让他的心越发支离破碎。终于有一天,黄濑在一个极其隐蔽的小门找到正要逃逸的笠松。他立马追了上去,却被笠松发觉,转身就跑。他只好认命的追逐笠松,心却像被刀割开一个口子,血流不止。

“...黄濑,我想我之前在天台上和你说的很清楚了吧?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扰乱我的生活了。”笠松实在跑不动了,停在一个马路边,气喘吁吁的说道。

“笠松前辈,我是真的喜欢您!!请你和我交往,哪怕一天...不,几个小时也行啊”黄濑伤心的乞求着,他只想和前辈在一起而已,为什么这么艰难?

“你....好吧,就交往一天。”笠松捂住额头,有些头疼的说,但他的心中,却也有着他也不想承认的一丝欣喜。“真的吗?太好了!那笠松前辈,我们去那里玩好?”黄濑听了,立马回血复活,精神满满的说,但很快又停下他的嘴,慢慢靠近笠松,趁他不注意在额头上轻轻地一吻。

“!!!!你在干什么啊混蛋!”(肘击)

“嘶痛,笠松前辈你下手也太狠了吧~~”

“活该”

笠松气哼哼的说着,却没有发觉一个静悄悄跟踪在黄濑后面的狗仔在默默的拍照。于是,一个惊天大头条就出现在热门的首选里

#惊!著名模特竟然有了情人!还是男的!!!#(附上几张黄濑和笠松拉拉扯扯的亲密照)

1L黄濑我的爱

“哈?这人谁啊,恐怕是主动凑上去的吧,真不要脸”

2L模特大人的腰带

“什么?老公居然有情人了,假的吧?肯定是那个男的故意炒作!!”

3LAI私有

“喂上面的几个,你们智商有问题吧?人家相爱怎么了?”

4L

“楼上傻逼不解释”

5L

“傻逼+1”

6L

“傻逼+2”

7L

“傻逼+10086”

8L

“哈,同性恋?太恶心了吧,怎么下去嘴的???”

9L

“就是就是,真够恶心的。”


.................

总之这件事公开了。以一个不好的开头公开的。舆论几乎都是恶心,不忍直视。但这并不是最让人崩溃的,早就在答应黄濑告白的时候,笠松就做好了被世人唾骂的准备。但是总有一些过激粉,他们接受不了黄濑的情人居然是男人,一直都在悄悄跟踪笠松,找一切机会侮辱他,甚至让笠松受伤。可警察来到的时候,却只是职业性的教训几句,然后转头就走。笠松看到的,是名为恶心与蔑视的眼神。

黄濑的事业也在急剧下降,干脆就辞职了。反正家里的钱也多的没处花。可是真正让黄濑担心的,却是笠松。这几天笠松一直精神有些恍惚,让他有一些担心。“前辈,你...还好吧?”

“............”

“...前辈?”

“...是黄濑啊,我没事。”

“那笠松前辈有什么想要吃的吗?”

“吃的么....一块巧克力就行”

“哎哎?好的笠松前辈!!!!”黄濑开心的说道,转过身兴奋的拿着钱

却没有看到笠松望向他的眼神,那么温情....悲伤。

“六十,九十,一百五十块对吧?给”黄濑开心的回答,转身从超市出来。突然,他身形一顿,手上的塑料袋掉在地上。黄濑发了疯似的跑回家,心中隐隐的慌乱让他几乎窒息。

“前辈!!!”黄濑猛地打开门,看到的却是满地的鲜血,以及掉落在旁边的剪刀。“....笠松,前辈....?”黄濑颤抖着双手,缓缓伸向笠松的身体,触摸到的却是冰冷的尸体。黄濑颤颤巍巍的抱起前辈,心中的痛苦瞬间淹没了他,扼住他的咽喉,让他发不出声响。黄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灭顶的绝望。他闭上了眼睛,答应了一直想要邀请他出来解释的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他看着底下的人们,眼底闪过一丝嘲讽。黄濑敲了敲话筒,对他们说道“很高兴今天来到这个新闻发布会。我和笠松前辈已经在一起了。”黄濑带着职业性的微笑说。然而那些粉丝们却激愤的要笠松出来给个说法,嘈杂的声音让黄濑心中烦躁不已。

“呵呵...笠松前辈怕是已经不能来了。他死了,死在我们的小家里。而他,是被你们活生生逼死的。”黄濑收起了职业性微笑,带着一丝嘲讽的笑容扫过人群。此时的他们像是被下了咒一般,定在原地,发不出声响。

“我和笠松前辈是真心相爱的,虽然是我死缠烂打让前辈答应的。但是我们一直都生活的很好,也很幸福。我们并不是同性恋,我们只不过爱上的是一个性别相同的人而已。这个决定我从未后悔,也永远都不会后悔”黄濑继续说道,低下隐隐发出啜泣的声响,却只是加大黄濑心中的嘲讽。他依旧在微笑着,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悲伤。

“我记得在我刚进入高中篮球部的时候,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举手投足中都带着轻浮。毫不意外,我被笠松前辈狠狠地踹了好几脚,还是往脸踹的,噗嗤,那时候我简直惊讶极了,还带着不服气,哈哈哈”黄濑说着说着就笑出了声,却更加令那些人心痛。

“之后我一直在找前辈的茬,可他都放纵我的任性,在我失败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哭泣的时候为我递上一张纸巾,在我颓废的时候给予我希望。前辈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所以,前辈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道德败坏,他为了答应我和我交往这个任性的请求,忍受着你们的刁难,折磨。他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也是我最重视的人。可是现在,我永远失去了他,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他。我的讲话到此完毕,谢谢。”黄濑说完后,转身离去,丝毫不在乎背后道歉的声音。他们悔改了,可是前辈呢?他再也回不来了啊。这群人,不值得我的原谅。

黄濑来到家中,抱着紧闭双眼的笠松,缓缓地拿起笠松自杀的剪刀,割开自己的手腕,感受着血液的不断流失。“嘶...好疼啊笠松前辈~。黄濑吃痛一声,习惯性的凑到笠松的身前小声抱怨。他凝视着笠松似乎睡着了的脸庞,突然感到一阵安心。“以前的我那么任性你都忍受下来了。我到天堂去找你,你不会介意吧?”黄濑笑嘻嘻的凑到笠松面前,紧紧地抱着他,闭上自己的双眼,像往常一样相拥而眠。只不过这一次,要睡很久很久。直到几天后,警察才发现黄濑和笠松死在了家中,可奇怪的是,就算他们死去,警察也无法分开黄濑紧抱着笠松的双手。更让人奇怪的是,明明比黄濑死的早的笠松,却也在抱着黄濑。这个谜,一直都未能解开。

几十年后———————————————————————————

早上,阳光明媚,清新的空气,洁净的蓝天。小鸟在树上嘤嘤叫着,和谐动听。温暖的早晨总是让人想要和床相伴一生。“叮铃铃玲玲.....“铃声响起,旁边床上鼓着的被子微微动了动,然后安静下来,似乎又睡着了。可是闹钟却还在不依不饶的响着,像是在焦急,想要提醒黄濑什么一般。

吵死啦!被窝里的人探出带着金发的脑袋,不耐烦地吼出声,把闹钟摔在地上,翻个身继续睡。过了一会,他突然立起身子,不敢置信的拿起地上的闹钟,上面正指着7:40“.....啊啊啊啊啊啊惨了惨了惨了,要迟到了啊啊啊!!!”男孩立马跳下床,穿好衣服,连洗脸都来不及,反正咱有颜值撑着,不怕!他随手拿过餐桌上的面包,叼在嘴上,无视身后传来妈妈的唠叨声。“....真是的,黄濑这孩子。下次果然还是得自己叫他起床啊”妈妈摇了摇头,叹着气看着第124个阵亡的闹钟。

黄濑在大街小巷里不停的穿梭者,心中隐隐不知名的情绪却让他慢慢停下脚步,改为步行。“也许是因为知道自己要迟到所以认命了吧”黄濑安慰着自己。可心中隐隐的期待却忽略不得。这时,一个有着海蓝色眼眸的人和黄濑擦肩而过,他停下脚步,一阵强烈的熟悉感向他袭来。黄濑控制不住回头,看到的却是苍茫的人海。“也许是错觉吧”黄濑这样朝自己解释这转瞬消失的悸动,抬脚向前走去。在他身后的笠松也似有所感的回过头,却并没有看到那个令自己感到无比熟悉的背影。

笠松摇了摇头,将脑中的想法抛却,朝着他的学校走去。他们的距离也为此越拉越大,消失在对方的生活里,不在干涉进对方的心中,不会有任何的交集。其实挺好的,他们有了正常的生活,有了正常的人生,不会再有前世的糟心事,真的很好。

———————————————————————————————

“故事讲完了哦,小幸男有什么想法吗?”旁边的人温柔的低下头,望着幸男稚嫩的脸庞。

“唔....挺让人伤心的,但是我觉得笠松应该要在坚强一些,这样他们就不会死了。”

“可是,笠松死了,才令那些人悔改。故事是环环相扣的,每一个都有他的理由,也就是说,他们的死去并不意外。而且黄濑也只是一个推进发展剧情的可悲人物”

“那我保护黄濑!!”小小的幸男握紧拳头,坚定地说道,引起那个人的一阵轻笑。

“哈哈哈...幸男真的要保护黄濑吗?”

“那当然,黄濑可是笠松喜欢的人,怎么说笠松也跟我一个姓,就当是多了一个需要保护的弟弟!”

“噗嗤...那幸男可要好好保护笠黄濑哦”那个人忍住笑意,轻轻抚摸幸男的头,轻柔的说着。

”我会的!!”笠松说。

“幸男哥哥,来玩啦~”下面一个可爱的男孩冲上面的窗户喊道。

“凉太来找我玩了,那么探花桑,再见啦~”幸男听到下面的呼喊,站起身拍了拍衣服,跑出去向探花挥了挥手。

“去吧,不要玩得太晚。”探花微微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接着她站起身,看向窗外两个小孩子打闹的身影,是如此的美好。“笠松...希望你这次和黄濑结局会有所不同,我祝福着你们。”探花微微叹了一口气,抬头望着天空。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只要用美的眼睛发现。

————————————————————————————————————

 @ 探花✧⁺⸜(●˙▾˙●)⸝⁺✧

对不起大大跟你承诺好的文这么久才发,(>人<;)对不起

还有文中把大大的名字带入进去,希望不要介意,当然介意的话我会重新编辑的(>人<;)


评论
热度(10)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