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赤黛】逃避

https://aisiyou.lofter.com/post/30d1e1e7_1c6e43e1f前文

02

最近更文会有些慢,毕竟期中考试成绩大部分都出来了,所以...(学渣应该懂)近期实在是懒到透顶,因为沉迷于寻找各种好听的音乐,文的话...看时间-W-

————————————————————————————————

在豪华的客厅内,随处可见的俊男美女,即使他们的面目被一张华美的面具所遮掩,从他们的举止,谈吐中也可以看出他们的身份不凡。可从中,似乎混入了一株野草呢。一个红发绅士看着不远处有些手足无措的白衣少女轻笑。

他大步上前,手里端着一杯甘醇的红酒,来到女子的身前。望着她略带惊慌的眼眸,露出温柔的笑意,像是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猎物。绅士慢慢的低下头,用自己的杯子缓缓地喂下少女红色的液体。看着少女因为害怕而略带水汽的眼睛,眼底竟是满满的戏谑,像是因被少女所恐惧而感到愉快。真是个恶劣的人。

等到绅士感觉差不多了,才停止往少女的口中灌酒的动作。他凝望着少女精致的脸庞,像是他最可爱的情人一般。绅士摘下帽子,弯下腰做出一个标准的绅士礼仪,对少女诚誓的发出邀请“不知这位美丽的小姐能否与在下共舞一曲?”

...............

“咔!!!赤司演的十分不错啊”一声从近处传来的吼声打破暧昧的气氛,也阻止了少女即将出戏的红晕。赤司听到导演的叫停声后,恢复自己一成不变的面孔,直起身子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纸巾帮少女擦了擦嘴角的红酒。“真是不好意思,妗子小姐。刚才太入戏了,还请见谅。”赤司有些抱歉的说道。得到妗子不在意的摆摆手后放松的叹了口气“真是太好了呢”赤司笑的更加温柔,像是真的在为妗子的回答所感到欣喜。

“赤司,所以你叫我来到底是干嘛的?”不远处的黛不爽的出声,他已经在这里看了十几分钟的狗粮了好吗?赤司到底是干嘛的?这么容易的戏居然ng了好几次!戏后还腻歪着,要不要他帮忙撮合一下他俩啊?黛愤怒的盯着赤司,像是要把他的衣服烧出一个洞。当然只有赤司能感觉得到,别人都只能看到黛更为冰冷的样子。这是属于他俩的默契。

“黛前辈回来了啊。”赤司看到黛后温和的说着。对妗子说一声抱歉后向黛缓步走去。“喏,你的红茶。”黛从塑料袋中掏出红茶后朝赤司扔去。本以为会砸中赤司,却被赤司轻轻松松的抓住。“嘁”黛有些失望的叹气。还以为能看到赤司狼狈的样子呢。“黛前辈今天的火气莫名的大啊。”赤司柔和的笑着。突然想想到什么一样,微微凑到黛的耳边,朝着他的耳边轻声说“还是.....黛前辈吃醋了?”

“...哈?你在说什么啊!”黛听了立即急速向后退,逃到安全的范围,然而眼尖的赤司却看到黛微红的耳郭,在白发的衬托下更为显眼。不由得加深他的笑意。赤司得寸进尺的上前,与黛贴的更近,几乎一伸手就能碰到黛劲瘦的腰。他缓慢的把玩着黛有些长的白发,有些调笑的说“那黛前辈紧张什么,我难道很可怕吗?”

赤司挑眉,看着黛清雅的脸,决定还是不要把他脸红的事情告诉他好了。这样可爱的前辈,只有他自己知道就足够了。“谁紧张了?”黛有些愤怒的回答。

“那前辈是因为什么而生气呢?”

“....赤司说真的我不想戳穿你,你做了什么心里没点数?”黛一想到赤司的所作所为他就感到气闷,本来他是打算当个程序员的,(私藏品:“啥?你要当程序员?换我我也不答应!”)结果就是因为赤司,让自己的梦想都破灭了!

事情要从几个星期前说起——————————————————我是正经的时间分割线——————————————————————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