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赤黛】梗

哎,电脑坏了拿去修,结果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找的音乐全特么没了.....我的音乐啊,那可是我的全部心血┭┮﹏┭┮

嗯...我要潜水,直到把音乐搜完了为止。我会尽快...大概....(开玩笑,音乐可是我写文的重要灵感,一定要找到。)

————————————————————————————————

长篇小说,he(大概)

以下为大概剧情

洛山输了之后,黛千寻面临毕业,赤司到天台找他,并向黛千寻告白,结果被拒绝,之后的几年,黛千寻成为了赤司的经纪人,(并不是自愿的)

之后赤司再次向前辈告白,并且开始面对大众异样的眼神。

他们能够坚持下来吗?他们是否能够在一起天长地久?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4)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