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黄笠】告白

额...第一次写完全关于黄笠的文章,我尽量不ooc,不烂尾,不写差

设定为前辈毕业后,凉太在天台向前辈告白。

可能会有一篇结婚番外(前辈女装预警)

之后会写一篇赤黛。共用同一种音乐

https://music.163.com/#/song?id=463262222真的不来听一听吗?我第一次听得时候就觉得好赞!!!

————————————————————————————————

“哒哒哒”一阵脚步声传来,慢慢从阴影中现出人形。海蓝色的眼睛,娃娃般的脸庞,娇小的身躯(笠松:“....娇小?”作者——卒)无论从哪里来看,都让人觉得很可爱。他的名字,叫笠松。

而笠松此时的心情并不算得上好,此时的他感到一阵不适,以及内心微弱的痛苦。他站在阳台上,双手扶上杆栏,微微眼神放空望向远方。

“笠松前辈~你可让我好找啊”黄濑用着嗔怪的语调跑过来。天知道他看不到笠松前辈的时候心里有多急,他很怕,怕自己的心意还没告诉笠松前辈,前辈的影子,就从他的心底抹去。以至于他找笠松找的接近于疯狂。

终于他在隐秘的天台上找到笠松前辈的影子。刚想嗔怪笠松前辈,就被眼前的一幕所呆住,愣愣的站在眼前。

天空很蓝,像是被洗涤过一般,阳光洒在笠松身上,为他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微风轻轻带动他的衬衫。像是无形的翅膀。此时的笠松迷惑的看向远方,像是迷失在人间的天使——这是黄濑看到笠松的唯一印象。

黄濑突然感到很慌乱,这样的前辈似乎在下一秒就要离他而去,自己将再也触碰不到。这种情感促使黄濑控制不住向笠松奔跑过去,紧紧的抱住笠松。

“!!!!”笠松正在思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结果突然被一个大型犬抱个满怀,吓得他差点惊叫出声,下意识就是一个肘击,正中目标。

“唔!”黄濑忍痛闷声,不但不松手,反而更抱的紧紧地,像是要把笠松揉进血骨里,与他融为一体,再也不分开。“笠松前辈,不要离开我,请不要离开我!!!”黄濑一声又一声的呢喃着,抱着前辈就是不撒手。(作者:“你给我撒开啊啊啊啊”)

“黄濑,你给我清醒一点!!!”笠松不知怎的感到很慌乱,他的心,跳的很快。他努力忽略掉这点感觉,用尽毕生的力气把自己从黄濑的怀抱里挣脱出来,面向他吼道。

黄濑听到吼叫,恍惚间看到前辈因为愤怒而紧紧皱起的眉毛,这为笠松增加不少活力。不再是刚才让黄濑感到不可触及的样子。

“真....真是抱歉啊,笠松前辈...我以为你要走了,所以我才...”黄濑慌乱的解释,然而过于紧张的他语速结结巴巴,更让人怀疑了。此时的他们相对视,尴尬而暧昧的空气在他们周围四散,慌乱的心跳似乎清晰可见。

“笠松前辈....我喜欢你,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请和我交往吧!!!”黄濑终是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低下头大声说道,然后紧紧闭紧眼睛,然而却迟迟没有等来笠松愤怒的飞踢以及让黄濑想都不敢想的厌恶眼神。

黄濑偷偷睁开眼睛,微微抬起头,却看见笠松认真的看着他,微微叹了一口气,然后转过头不再看他。“啊....笠松前辈也可以当做没听见,因为我的任性让笠松前辈感到困扰真是..啊!!!!!”黄濑以为笠松拒绝了他,失落的低下头刚想道歉,就被笠松锤了头。

“为什么又打我啊笠松前辈.....”黄濑不满的揉揉自己的脑袋,却看道笠松微红的脸,以及里面隐藏的惊讶,以及——惊喜。

“笠松前辈?”黄濑试探的唤一声笠松,却看见笠松只是别扭的把头低下去,微微的点了点头。‘这是答应了???’黄濑狂喜,紧紧的抱住笠松,而笠松这一次,没有推开。

”我真的很喜欢前辈,前辈喜欢我吗?“黄濑轻轻的在笠松耳边说着,虽然笠松答应了他,可是黄濑还是有些担心,担心笠松只是因为前辈对后辈的关怀才答应的,(作者:”傻了吧唧的,你见过哪个前辈这样关怀的?)此时的他迫切的想要听到笠松的回应。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快要让黄濑失落的时候,他才听见一道微小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黄濑瞬间回血,又将笠松往怀里带了带,‘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黄濑看着笠松通红的耳廓,微笑的想着。

空气弥漫着香甜的气息,空气似乎变成了金黄色,将他们紧紧包裹住,留在天地之间。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