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忆卿】

第一次写旭润,人物性格啥的不大能掌握好.....人家刚萌上不久。

文笔并不是特别好的那种。要结合古风曲看哦(最好是纯音乐)

考古学家x画中美人

锦觅巨ooc(别说了让我哭会)

he

————————————————————————————————

01   梦

“来,我为你斟茶吧”温柔的声音轻轻响起,唤醒了旭凤。他睁开眼睛,眼前是白茫茫一片。只有隐隐约约的声音,与那不甚清楚的风景。

“是谁,谁在说话!”旭凤疑惑的问道,可并没有等到那人的回应。只是听到几声轻笑,像是泠泠作响的溪水,又像是香炉里的紫烟,缥缈,温润。让人越发想要解开这层薄薄的迷雾,窥视雾中人的样貌。

“喂,这是梦对不对!快告诉我!”旭凤有些不耐烦的像对面喊道,眼中却是满满的柔和。也许是被这迷雾所掩盖吧,毕竟这样的模糊,真的很难让人看清,产生不必要的错觉。“旭凤又在说笑了,竟连现实与梦境都分不清?”雾中人好笑的说着,执起茶壶,从容的往茶杯中倒茶。流水如云,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让人赏心悦目。

旭凤想要拨开这环绕在他们四周的雾,好好看一看雾中人的身形。因为那人的背影,有一瞬间竟是让他那么的熟悉。可愈是想要看清楚,就愈是模糊,雾渐渐地越发浓郁,隔开他们的距离,将旭凤拒在外界。

眼前越来越看不真切,雾在睫毛上结了一层水珠,冰冰凉凉的,是如此的真切,几欲让旭凤差点忘掉这不过是一个梦。

“喂,快醒醒!日晒菊花很伤肾懂不懂老大?!”这时,一声呼唤破坏了这缥缈的气氛,虚无的世界,也唤回了旭凤。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狭长的双眼,才发觉的他在自己家的床上睡着了。旭凤回过头,看到旁边正在吃着面包望着他的锦觅。“呼,老大你可算醒了,这都日上三竿了,别忘了我们还有任务呢。”锦觅不满的抱怨着,眼里是满满的委屈。

“啊?哦....已经这么晚了啊。那就赶紧收拾收拾出发。”旭凤有些愧疚的(?)揪了揪锦觅的脸。“手感有点不好啊,你是不是最近又皮去了?”

“哪有!我是咱们队皮肤最好的好吧?...等等,难道老大你摸过别的脸!Σ(⊙▽⊙"a”

“别扯犊子啊,赶紧收拾去,集合大家赶紧前往玉墓。”旭凤不满的拍了拍锦觅的脑袋,成功把身边的小跟班支开。他躺在床上,看着捏过锦觅脸的手,回忆着刚才的手感,“不对...一点都不对..”

旭凤喃喃自语道,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只是觉得手中似乎还有另一种触感,像玉石般的温润。旭凤眯了眯眼睛,将手放在胸前,那朦胧的梦境又在他的脑海中回放,他的声音,那个世界,都太熟悉了。但是....旭凤闭上眼睛,嗤笑一声“终究是黄粱一梦而已。”

“老大,你快点啊!!”

“就来”

———————————————————————————————

这到底是黄粱一梦,还是真实确切?雾中人到底是虚无的幻想,还是记忆的残余?敬请期待下一集《画》

我....发现词穷了。回去我要恶补香蜜去= =早日掌握他们的性格(*´▽`)ノノ

润玉下一章就会出现,不急不急。

为我的文笔绝望= =

评论(6)
热度(24)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