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枢零】Nostalgia

没错,又是短小文,挖的坑我就暂时不填啦,因为没找到合适的音乐。找到了立马写。

https://music.163.com/#/song?id=17677758此为灵感音乐

华丽的舞台慢慢涌出身着华服的贵族。他们戴着面具,隐藏自己狰狞的面孔搜捕着猎物。这里没有灯光,没有声音。有的只是在互相嬉闹的人,和那从外面照进来淡淡的月光。

一位戴着面具的绅士搜寻着中意的美食,在人群中打探。这时他把目光放到一个同样戴着面具的银发男子,他在一个华美的桌前品尝着甘甜的美酒。红色的酒液顺着他吞咽的动作缓缓向下滑落,沾湿了衣襟。

绅士愣了愣,在无人的地方换上一副更为温柔的面具,回来邀请他可爱的猎物。绅士向男子伸出他的手,邀请男子和他共舞一场优美的华尔兹。

他们来到舞池中间,旋转,跳跃。随着静谧的音乐舞动着。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神似乎也因为月色朦胧而变得柔和。周围的人也在渐渐地消散,化为尘土,周围寂静的可怕,似乎刚才的热闹只是一个幻觉。但沉迷于舞伴的人,又怎会察觉到这些?他们只是在那里陶醉于对方虚幻的温柔。

在音乐达到高潮之时,他们再也无法隐藏心中的悸动,互相慢慢掀开对方的面具。他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暧昧的空气在他们身边蔓延。绅士上前一步,摘下别在胸前的玫瑰,轻轻放在男子的手中。却触碰到一阵冰冷。

他揉了揉眼睛,面前的只是一具没有生命的骷髅,此时的他才发觉到,这一切,不过是他所幻想的罢了。因为他的猎物,早就被他做成美味的食物吃掉了啊。

———————————————————————————————

“玖兰前辈,我并不喜欢你,要我说多少遍?”

“零,你会喜欢上我的,我会想办法让你爱上我”

“呵...恶心”

———————————————————————————————

“零,为什么就是不肯答应呢?如果你答应了,我也不会这样做的”

-———————————————————————————————

绅士回忆着往事,轻叹一口气,温柔的抚摸着骷髅,轻柔的吻着他的嘴角。

“零.....我不会后悔的。除非我死了,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

音乐轻柔的响起,绅士搂着他的爱人跳着刚才的华尔兹,沉溺在这个虚幻之中。狂欢,再一次开始

————————————————————————————————

这个Nostalgia是怀旧的意思,根据链接里的音乐取得,毕竟我是个起名废(笑哭)

灵感还有下面的评论,有一个评论说这首歌更像是沉溺在过去中不愿意面对现实,我只想说,大妹子我爱你!!

所以枢大概就是这个状态。讲解完毕。

评论(1)
热度(33)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