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艾利】如果

https://music.163.com/#/song?id=451126971听说小说和音乐更配哦~

利威尔视角

—————————————————————————————————

在巨人的时代,世道永远是混乱的,在这个世界,好人坏人傻傻的分不清楚。

活着都不能保证,又有谁会在意这些?利威尔从来都不考虑这些,他的任务,只是把巨人全部清除,仅此而已。可当巨人全部清除后,利威尔又该做些什么?这些他从未想过。

在长夜漫漫的黑暗中,活着就已如此艰难,与其幻想着未来,不如把思想放在当下。利威尔一直都是如此认为。直到一个小男孩的出现,把他封闭的世界戳出一个裂缝。

这是一个天真到傻气的男孩,愚笨,没有能力,空有幻想。很明显,这小鬼并不能成任何大事。这是利威尔的第一印象。

可小鬼的眼神,如同野狼一般犀利,说着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话。意外的对利威尔的胃口。他控制不住的提出要这个家伙来调查兵团。也许是因为感受到小鬼身上的可能性吧。

很快艾伦就在利威尔的看护下长大,却一点也没变,经历了这么多,也仅仅是坚定了自己要把巨人驱逐出去的想法。这一切都令利威尔感到满意。但在一个漫长的黑夜,他被迫认清自己对艾伦的感情。

利威尔慌了,他从未觉得自己对小鬼抱有这样的感情,来的太快了,他几乎无法抵御这种情感。这种感情是错误的,要斩断这种感情。很快利威尔在艾伦疑惑不解的眼神中几乎退出他的生活。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不敢和他待得太久。

看着艾伦受伤的神情,利威尔心已然痛到难以呼吸。可在艾伦告白之时,利威尔却惊得竟忘了言语。看着小鬼坚定的神色,不同以往的懵懂,利威尔意识到,他是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个会把亲情和爱情混淆的小鬼头了。

但利威尔终究拒绝了艾伦。他已经没有精力在面对如火的情感了。他的热情,早就在一次次的战争中消失殆尽。他们的年龄差异也太大了。有时候许多意见不可能会相同。利威尔不想沉浸于不断地争吵之中。他已经很疲惫了。

一次墙外调查中,在身体被切割成碎片的巨人中间,是艾伦和利威尔的第一次相拥。利威尔抱着他的尸体哭的撕心裂肺。冰冷的身体使他感到如此的悲伤。

他后悔了,他不想当兵长了。如果可以重来,他会答应艾伦的告白,和他在一起。与他白头偕老。不管多久都会陪伴在艾伦身旁。如果可以重来,他会保护艾伦一生,护他一世平安。不让他受到任何死亡的威胁。可惜在这个世上,没有如果。

想看be的就此止步。想看he的请往下翻(づ ̄3 ̄)づ╭❤~

——————————————————————————————

“艾伦,你知道吗?其实我很久很久就喜欢你了,你向我告白的时候我不知道有多高兴.....”利威尔抱着艾伦喃喃自语。正当他沉浸在悲伤之际,一个调侃的声音传来“兵长原来你对我的感情这么深啊”利威尔愣住了,低下头就看艾伦正笑意盈盈的望着他。

他们拥抱了。真正意义上的拥抱。一切都显得很好。然而...

利威尔在艾伦的怀抱中慢慢的恢复了冷静,想到刚才自己因为悲伤而没察觉到的纰漏。比如,以艾伦现在的身手,不可能会被区区一个低级的奇行种抓住的。即使抓住了,艾伦还可以自残变成巨人。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利威尔抬起头,望着艾伦说“这一切是不是你计划好的?别骗我,纰漏太明显了。”

“额..这个嘛....”艾伦心虚的眼乱瞄,就是不肯往利威尔这看。这下可好,利威尔啥都明白了。于是....

“利威尔兵长请不要再打了!再打艾伦就要死了啊”刚骑马过来的阿明朝着正在打人的兵长着急劝到。后面跟着冒着黑气的三笠。几年后,他们成功把巨人全部消灭,(就是把他们变成人)从此天下太平(滑稽)

艾伦:“看,这是朕为你打下来的江山”

利威尔:“.........”

不好啦!!!!兵长又打他老公啦!!!

————————————————————————————————

好啦,这个梗就大致写完啦~至于写不写成小说我还不太确定。毕竟我短篇写的还行,写长篇可能烂到怀疑人生(笑哭)。

很喜欢兵长~所以按照我的个性是一定要搞笑哒~~至于结局虐不虐就不关我事啦(踢飞)

就这样。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写成小说。

评论
热度(9)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