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赤黛】

一篇小短文

————————————————————————————————

赤司:“时间真是强大的东西。让我们为过去泪流满面。终日追随着虚无的步伐沉没于过去。我明白,我们早已错过了一些东西。”

黛“时间过去又如何?地球是圆的,它依旧不停的转着,终会回到我们初始的开端。好好生活便是。这种优柔寡断,可不该存在于你我的脑海。”

赤司“我曾经被击败,沉入幽深的谷底,是你把我从泥水中拉了出来。望着你,我突然觉得命数并不重要,我们终究会时来运转。我会与你一起登上世界的宝座。”

黛“.....(好中二)我会陪你,永不松开握住你的那只手(艰难)与你一起探索这个世界。我们会一直互相依偎,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心跳。以及.............我说不下去了!!!!”

赤司“(疑惑)黛前辈说的不是挺好的么?为什么说不下去了?”

黛“哈?这么肉麻谁说的下去,还有你听不出来我是棒读吗?哪里挺好的了?!!!”

赤司“所以才要让黛前辈多练一练啊。到时候舞台剧可要好好表现才行。”

黛“.......”

赤司“我知道你会依顺于我,因为我们早已连成一体,感知着对方的思想。”(望向黛)

黛“.....行行行我知道了。说就说,怕你不成?继续继续”

赤司(微笑)“那我们就继续吧,黛,前辈。”

我保证 我会用心爱你,就像你深爱着我一样,我们都应该有做任何事情的勇气。因为我们被对方所安稳地爱着。所以,请让我们疯狂一次吧,为自己做主一次,哪怕一小会也好.............

对话的声音渐渐微弱,消散在天地之间。传入每一个听众的耳朵。不知何时,那些忠实的小观众们围聚在一起,随便找一个花瓣,枝丫坐下,好奇的看着他们认真的神情。这是一个美好而温馨的下午。因为有你的陪伴,在哪里都是春色。

———————————————————————————————


评论
热度(10)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