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赤黛】花火大会

https://music.163.com/#/song?id=463262222灵感音乐

“今天是花火大会么...”黛望着落入手中的枯叶喃喃自语,周围弥漫着不知名野花的香气,沁人心扉。安抚着人们焦躁的心灵。八月的秋风微凉,吹灭夏日带来的燥热。黛出神的望着远方,思绪飘向记忆的深处。

————————————————————————————————

“啊累死了累死了,赤司果然是魔鬼对吧?”叶山在那里半死不活的抱怨着,眼里盛着满满的怨念与委屈,像极了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猫。可惜的是洛山对这个小猫行为早已免疫。十分有默契的扭过头不理他。反正这个活宝自己等会就好起来了。而且这也是他自己作的,谁叫他说赤司坏话被听到了呢?别的不说,还连累了洛山一起受罚。该抱怨的是他们好吗?你说啥,友谊?不好意思他们没有这个东西。


“大家训练的都很不错,我订了几个花火大会的位子,就当今天训练的奖励吧。”赤司从外面进来,笑着朝他们说道。温柔的望着他们欢呼雀跃的样子。然后把视线慢慢转到正在一旁看轻小说的黛。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赤司的眼中充满宠溺的笑意。他静静走过去,坐在黛的身旁,低头同样认真的阅读着轻小说。此时他们的身影竟意外的和谐。


末了,黛从书中脱离了出来,抬头扭了扭生锈的脖子,然后淡定的转过头,一眼就看到了旁边鲜艳的红毛。毫无疑问,是大少爷。他们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对方,谁也不先开口。暧昧的空气环绕在他们四周。“有什么事么”终于,黛忍受不了这种微妙的气氛,率先打破沉默。他们的谈话也自然流动起来。

“没什么,只是想邀请黛前辈一同前去花火大会罢了。毕竟我并不是很确定黛前辈去不去呢。”赤司轻笑着对黛说道。眼底隐隐有着他也不曾察觉的期待。为什么会流露出这些?他也不是很清楚。或许是他不想隐藏了吧。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赤司现在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黛对他的看法。“我拒..........”黛刚想拒绝,却看到赤司不同以往的眼神,里面有着强势,期待,却也有着令黛心悸的温情。他不由自主的改口,答应了赤司这个要求。

等到黛回过神来,才发觉他到底答应了什么要求,虽然心里暗暗后悔,却并没有立即向赤司反悔。也许他的心中隐隐的期望着什么吧,这股力量促使着他想要不同一次。

“那我们就快些过去吧。花火大会的人可是很多的”

———————————————————————————————

“哇,小征真的很细心呢,与以往的位置更容易看烟花哎”洛山首发的五名队员坐在特权区,在这里嘻嘻哈哈,发出由衷的赞叹。“还好吧,大家都请做好,花火会要开始了。”       

“了解~~~”

“黛前辈。请坐这边。”

“......哦”

在这温暖的秋夜中,洛山队员们吃着甘甜的茶点,期待的望着天空。此时的他们,似乎都变成了小孩子一样。对美好的事物充满着期待。

“黛前辈”   

‘’怎么了?‘’

 “不...没什么,只是想听听黛前辈的声音罢了。”赤司凝视着黛,轻声说道。此时烟花猛地升起,在黑夜染上一抹绚丽的色彩。


他们静静的看着烟花。此时一向吵闹的叶山居然也安静了下来。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黛也一样出神的望着天空。这时黛感觉自己的手有些异样,微微动了动,却被握得更紧。黛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另一只所紧紧地握住,十指相扣。

黛想要挣脱出来,却猝不及防被轻抚一下脸颊。轻到几乎可以忽略掉的力度。却像一颗不起眼的小石子投入静谧的湖中,泛起一丝涟漪。黛惊愕的抬头,正好和赤司两两相望。烟火依旧,照亮了他们的身影,也让黛看见了赤司眼里的爱意。似乎要把黛沉溺其中。

黛渐渐地放松下来,放弃了挣扎,心也渐渐地安定。自己被一个人安稳地爱着,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才对。疯狂一次吧,就一次。黛眯了眯眼睛,同样以坚定的力度回握赤司的手。看着赤司略微惊讶的眼神,对赤司挑衅般的晃了晃手,露出一个从未露出的笑容。

烟花依旧在绽放,为他们的爱情所欢呼雀跃着。在天空中渲染一抹艳丽的痕迹。疯狂一次,又有什么不好的?没有走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不是吗?

———————————————————————————————

“黛前辈,又在想以前的事情吗?”赤司从黛的背后搂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长达五年的时光已经让这个孩子彻底走向成熟。声音充满磁性。让黛的耳朵有些发红。“嗯”黛抬起手,向后抚摸赤司柔软的红发,惬意的眯起眼睛。

“其实我蛮好奇的,明明前辈是个那么自爱的人,却会忍受世界的舆论和我在一起。黛前辈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想赌一回,毕竟没有起伏的人生太过无趣。想疯一回罢了。”

“那么黛前辈觉得这个赌注如何?”

“.....这是我做的最不后悔的决定。”

“是吗?我很开心”

“别得意太早啊,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后悔了”

“那我应该更努力,让前辈永远都不会后悔才行啊。”

“嗯,我等着,大少爷。”

阳光照在他们身上,为他们带来金色的温暖。他们静静的享受此刻所带来的安宁,期待着明天的结局。

未来什么的,以后再说吧。一帆风顺的人生也是无趣的,总要加一些调味料才能使人生充满惊喜与无限的可能性。所以,我们只要做最不后悔的决定,静静的享受此刻。以后回忆着往事,至少能够做到问心无愧。这就足够了。

——————————————————————————————

明天修改今天太晚了我该睡觉了=W=

最后的心灵鸡汤送给看的每一位小天使。希望你们能做出最不会让你后悔的决定。晚安。

————————————

已修改完毕,请放心食用=w=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