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贼喜欢发刀子的屑

【赤黛】请答应我

啊啊....天地之眼要输了么..’赤司擦了擦汗,望着那个说自己拥有着恶魔之眼的人想着。此时已经到了比赛的关键,在与时间的争夺中,他们很显然处于劣势的一方。


赤司虽然已经不再害怕失败,却还是隐隐的不甘心。而他随意的看了四周,却看见一个有着白发的人静静的站在三楼。虽然不能准确的知道那个人的样子,但赤司知道,是千寻。与此同时,他也做了一个决定。


“是时候说再见了”赤司在内心与另一个自己说着。“什...什么?”赤司征十郎睁大了眼睛,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的副人格。


“我已经思考过了,天地之眼并不是不能够战胜魔王之眼。而是因为他不够完整。”赤司说着,虽然他的身体依旧和那些外国佬战斗着,但他的眼神却一直追逐的那个观望他的那个人的身影。“因为这个身体分成了你我两个人,所以天地之眼也理所当然被分成了两部分。而现在,是该把这些东西都换给你了。”


“等等....”赤司征十郎依旧不敢置信,但源源不断传来的力量却在告诉着他,这一切都是真的。他的人格正在不断地融合。



终于,人格合二为一。天地之眼完整了。可赤司却也消失了。消散在天地之间。“...什么...”黛千寻瞪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小少爷居然会主动融合。也就是说,那个小少爷已经不在了啊。黛千寻这样想着。不知怎么心中隐隐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盘旋在心间。


而赤司征十郎此时已经融合完毕,所向披靡。他快速的旋转,投球。将篮球交给敦和火神。在最后几秒,在全员冲满激情的呐喊中他们两个不负众望投入了最后一篮。“赢了啊...虽然代价很大。”黛千寻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不同以往的轻笑。转身朝出口走去 。正好被转头的赤司看到。


“各位做的都很好。”赤司对着大家轻笑的说着。很好的掩藏住心中的那一抹悲伤。“赤司君...”而黑子却很敏锐的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微微有些担心的看向赤司征十郎,不过很快就被火神吸引了注意。毕竟和紫原君吵架自己可不能坐视不理。


“唉失败了啊。不过你们还真强啊。作为尊重今天我请客。”那个魔王之眼的人向前走说着。边露出了爽朗的笑容竖起一个大拇指。奇迹众人和火神望向赤司,得到的是一个微笑的点头。


”阿勒,小赤司不去吗?“黄濑看着赤司正要出去的身影对他叫着。”....啊是的,我有些事要办。就不去了。你们玩的不要太火了“赤司回头对黄濑点了点头后转身朝门外走去。


”黛前辈....“赤司向人群中望着,向黛千寻所在的人流走去。想要触碰到他。刚融合的人格似乎并不是太稳定,导致他的心也在慌乱的跳动着。终于在一个路人稀少的小道上,他看见了黛千寻正在低头静静地看着轻小说。



“黛前辈”赤司轻轻地叫唤黛千寻,温和的声音带起一丝涟漪。黛千寻正要翻书的动作僵硬了下,之后若无其事的放下轻小说,抬头假装轻松的向赤司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也不算久了呢,刚才黛前辈不正在看我比赛吗?”赤司像是没感觉出黛千寻的掩饰,将他的伪装毫不客气的戳破。


“嘁...你找我什么事?”黛千寻见赤司已经发现他在场的事情,索性不在继续隐藏,开门见山的文道。


“也没什么,只是想和黛前辈单纯的聊一下罢了。”赤司和煦有礼的说着,“...哈?”黛千寻感到很惊讶,他可不信面前这个看起来更危险的大少爷只是想要单纯的聊天。不过也和他没什么关系就是了。他所接触的,一直都只有小少爷罢了。


“请黛前辈不要惊讶,我只是想询问你是否愿意和我交往罢了”赤司不在意的放出爆炸性的消息。大概掩藏在心底很久了吧。


他们对视着,阳光轻轻地洒落在他们身上,为他们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粉嫩的樱花慢悠悠的飘落,和风儿一起围着他们舞动,最终不舍得投入大地的怀抱。


这一对视,像是过了千百万年那么久远。终于,黛千寻轻轻地说了一声”对不起,我拒绝。“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留下赤司在背后默默地注视。


他们还年轻,以至于太过叛逆,而作为少爷的前辈,也只不过是勉强控制着自己答应的欲望罢了,从赤司的心离开,让自己的心也平静下来,这对谁都好。我们永远都不会想到世俗异样的眼光有多可怕。

而黛千寻所希望的,也不过是希望赤司能够忘了他,好好找到一个心爱的女孩重新生活。但是黛千寻不知道,赤司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人陪伴在他的身边,有时候单方面的付出,最终也只不过是杀死双方的匕首罢了,永远都不会改变。


直到他们死去,都没有再见到过对方一眼。

end

————————————

人家不是故意写be的嘤嘤婴,写着写着突然没灵感了人家也不想be的。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